庄蝶

不要因为开联伽小关注我了谢谢!退坑中

大小姐和大少爷

介绍:神盾局是国际刑警的一大分支,九头蛇是犯罪组织,内部人物按照aa的反派设定!托尼是神盾局的卧底,史蒂夫也是神盾局的卧底。

[小声bb:然后他们成为了搭档(夫夫)(ノ´∀`*)]

(灵感来源于歌曲: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冬寡预警  

  

  

  

  

身穿西装的小胡子男人带着茶色墨镜,茶色镜片遮住了他焦糖色的眼睛。他的胡子修剪整齐,很有特色。那身西装看起来名贵极了,还有那块腕表,一看就价值不菲。



可是往往穿着这身衣服的人都应该出现在上流社会的宴会上不是吗?他却坐在一个快餐店门口的木椅上,右手拿着汉堡啃着,左手还拿着喝了一半的大杯加冰可乐。



他侧着脸,漫不经心的看着旁边火爆的甜品店。



直到旁边甜品店的老板走出来,敲了门口的花瓶三下,然后将花瓶中的一只带着露珠的鲜红玫瑰转动一下,花蕊朝着一个小巷方向。他立刻站起身,两三口吃掉剩下的汉堡,咕嗒咕哒喝完可乐,然后把垃圾往垃圾桶里一扔,快步走进小巷里,小巷的尽头有一个公共电话。



托尼拉开门走了进去,这个公共电话很私密。他静静的看着手表,距离他拉开门后三分钟整,电话铃声响了了。托尼将电话拿下放在耳边,熟悉而又冰冷的女声从中穿出:“大少爷。”



托尼勾勾嘴角:“嗨~黑寡妇,最近过得怎么样?老家伙们又给你安排了什么无聊任务?”



对方顿了一下,再次开口时语气缓和了不少:“一些护送任务罢了,这周五下午3时距离华盛顿5公里远的野路。另外组织给你安排了个搭档……”



她被没说完就托尼略带粗鲁的打断了,他没有说她的代号而是直呼其名:“娜塔莎,我不需要什么搭档。你知道的,我独来独往惯了,搭档什么的只会拖我后腿!”



“托尼,这次的任务你不能独立完成,组织也是为你的安全考虑。”



“不需要!”托尼狠狠地说。



“……如果对方是一个金发碧眸长腿细腰的美人呢?”黑寡妇停顿了一下。



“呃……她代号是什么?”



“他的代号是‘大小姐’。”



“哦……等等!”托尼惊呼一声,“你刚刚用他?你是嘴快说错了的还是……”托尼说到一半就停下了,他知道对方懂的他的意思。



“你觉得我会出错?”黑寡妇轻笑着说。托尼能想到她此时正挑着修好的眉,一脸似笑非笑。



“哦,黑寡妇从来不会出错。”托尼求生欲立刻爆棚。拜托,他可不想英年早逝!



“好吧。”



“答应了?”



“嗯哼,毕竟这么有趣的金发美人儿我可不想错过。”



“可我怎么记得你只跟女人上过床?”电话那头传来调笑声。



托尼极其嚣张的回复她:“不不不,我男女通吃。”然后啪的挂掉电话。



对面的黑寡妇听着对方挂断电话后的嘟嘟声,松了口气。她本以为他不会答应。


————————

托尼来到一个不算小的别墅门口微弯下腰,手伸到旁边盆栽里抽出一把钥匙。他打开门,令人难以察觉的微弱蓝光扫过他的全身。



“欢迎回来,先生。”英式发音的金属嗓音响起。



“嘿,老贾。”托尼一屁股坐在滑轮转椅上,两腿一登在屋子里转了几圈。



“先生,罗曼诺夫女士刚刚发来加密信件,您的搭档是史蒂夫·罗杰斯,代号大小姐,潜入九头蛇五年,现为九头蛇内部人员,习惯被称为九头蛇队长。”贾维斯停住了,放出史蒂夫的照片在虚拟屏幕上。



屏幕中,男人的金发在阳光下像黄金一般闪耀,几缕发丝随风飘动。他侧着脸棱角分明,蔚蓝色的眸子像澄澈的海,海面则由太阳照出了熠熠生辉的光芒。男人侧着身子,较为紧绷的制度勾勒出他完美的身材。



托尼静了几秒,擦了擦鼻子。再看看手,很好他没有留鼻血。他本来还在因为刚刚的一时脑热而后悔接了这个搭档,但现在看看大饱眼福的图,哦天!这有什么好后悔的呢?



“您与罗杰斯先生对接的口令是‘你是卧底?’‘你信?’。”



“哇噢,这个口令有意思哈哈哈,我可不认为这是神盾局的老家伙们设定的。”托尼止不住的笑,“他最近有什么任务?我得跟他会面啊。”



“罗杰斯队长出使的任务属于九头蛇内部机密,先生。”贾维斯极其缓慢的告诉他。

  


“老贾,九头蛇那么垃圾的系统你侵入不进去?”托尼的语气带着嫌弃。



“事实上先生,我已经为您列举好了,请过目。”



“这才对嘛……”托尼抬手滑动蓝色屏幕,眼睛浏览着屏幕上的时间地点。



“本周五下午3时于距离华盛顿5公里野路地区劫神盾局特聘博士班纳·布鲁斯。哈,竟然和娜塔的时间撞了~”托尼弹了一下舌,露出狡黠的笑,“我怎么记得班纳前天飞往意大利去参加一个长达一个月的研究会了呢?”


———————

史蒂夫藏在一块岩石后面,眼睛盯着距离自己大约五米头戴遮面头盔的只露出眼睛的九头蛇。在他的记忆理九头蛇们可没有这样焦糖色、仿佛有蜜糖流动的眼睛。



那人显然也注意到了史蒂夫正在盯着自己,眼睛弯了弯,好像面罩下的脸是笑着的。史蒂夫皱着眉想起身过去,但因为任务在身只好将疑惑压在心里。



“队长,目标出现。”无线耳麦中传来冬日战士毫无感情的声音。



“很好,全体注意!”史蒂夫将频道的声音调到最大,“抓活的!”



九头蛇们冲了出去,其中一个打开用枪强行打开车门,他身子刚要探进入就被足足踹出五米远,他的胸口还插着一把匕首。两个黑色的影子从车中窜出来,一男一女。



女子一头红发,烈火红唇,一袭黑色紧身衣勾勒出她凹凸有致的身姿。绿宝石般的眸子发着淡淡幽光,就像一头捕猎时是狼王,杀气几乎实体化。男子则一头深棕色短发,前额的头发翘起一小尖。他带着淡紫色墨镜,手拿弓箭背着一个箭筒,穿着黑色制服,胸口除有一只鹰的图案。他看起来无害的样子,笑眯眯的斗贫:“黑寡妇,你下手太狠咯!”这样说着,他射出去箭已经足足射中了6个九头蛇。



黑寡妇瞥了他一眼,无视他专心对付眼前的敌人。



鹰眼耸耸肩正想继续叨叨,一个绘有九头蛇标志的盾牌狠狠的朝他飞过来,他赶紧躲开,可盾牌又撞在他身后的车上因为力的作用弹了回来。高速运转的盾牌边缘就像锋利的刀,狠狠的割破了他的制服,但好在没有割破皮肤。



“该死的!这可是我新穿的制服!”鹰眼骂了句脏话,拿出爆炸箭朝史蒂夫射过去,但被史蒂夫用盾打到偏转了方向。箭正好插在石头后闲呆着的托尼身旁。



哦,看看这熟悉的箭头,这不是他为肥啾升级不久的爆炸箭头嘛!托尼心里咯噔一下。来不及跑了,箭头爆炸的时间到了。



肥啾我操你大爷的你个混蛋我发誓我下次一定要把你的箭头涂成粉红色而且射出来还会有粉色的小亮片……



“小心!”史蒂夫从石头后面飞一般跃过来,他将盾牌狠狠的扣在即将爆炸的箭头上。



“嘭!”随着盾牌下的一声闷响,史蒂夫整个人都随着盾牌震动了一下。

  


托尼捂住嘴,看着完好无损的盾牌内心激动。


  

卧槽,用盾牌扣炸弹?这可是我最新改良爆炸氛围5米的箭头啊,这盾牌什么材质的?我一定要研究研究。还有肥啾那个混蛋给我等着!等我回去看我不整死他,我要抢光他的小甜饼!

  


托尼的眼睛飘到压住盾牌的史蒂夫身上,内心更加激动。

  


天!瞧瞧他棱角分明的侧脸,制服下一块一块绷起的肌肉,还有从颈部到臀部的完美曲线。托尼咽了口口水,但九头蛇制服的提臀效果也太差了吧?让他来一定可以……

  


“咳。”盾上的人咳了一下。

  

托尼瞬间反应过来:“队长你没事儿吧?”他冲过去扶起他,顺便摸摸他的肌肉——手感真好。

  


“没事。”史蒂夫捡起盾。

  


“没事就很好哈哈。”托尼干笑了两声,他凑近史蒂夫的耳边却突然发现他耳朵上带着的通讯器。


———————

克林特整个人都僵住了,他的心因为那个箭头提了起来,他差点儿就叫出声了!多亏了史蒂夫,不然他就酿成大错了。

  


哦!史蒂夫好样的!哥们儿不计较你弄坏我新衣服的事儿了!克林特看着史蒂夫内心激动。

  


“呃嗯……我不觉得你能逃过托尼的报复。”黑寡妇勾起嘴角,偏过头对克林特说。

  


仿佛是为了印证娜塔莎的话,托尼扭过头看他们,棕色眼睛弯了弯。克林特看见他眼中明显的戏弄。

  


“我该死的知道了!”

  


”哈……”

  


“娜塔莎,你可得救我啊,要知道这可不是组织给的任务!而是咱们私下……话说外边这么闹腾托尔竟然没醒?”

  


“嘿!吾友们打架怎么能不叫上我?”代号雷神的托尔踹开车门从车里出来伸了个懒腰。

  


史蒂夫的瞳孔猛地一缩,车里空无一人说明班纳根本不在这辆车里。他们被骗了!黑寡妇到底要做什么?他皱着眉看向红发特工。

  


娜塔莎冲他一勾嘴角,纵身一跃跳到史蒂夫身上,大腿绞住他的脖子,手上的刀狠狠的划坏他耳边的通讯器。她低下头,红色的头发遮住他们的脸。


  

“巴恩斯在哪儿?”

  


“东南方向距离这里一百米处的山坡上树叶最密集的地方,他带着面罩,拿着狙击枪。小心,他不记得你了。”

  


“哼,知道了。”娜塔莎冷哼一声故意露出破绽,史蒂夫找准时机双手握住她的脚踝用力一扯将她甩向空中。娜塔莎在空中一跃稳稳地落在地上,然后她飞速地向东南方向奔去……



—————————

冬日战士托着狙击枪,聚精会神地瞄准敌方的红发女子。他没有开枪,因为队长还没有下命令。好吧这不是不开枪的主要原因,他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有两个人他却偏偏就瞄准这一个。嗯……也许是为了看清她?谁叫她的一头红发那么显眼,而且很熟悉,他以前身边似乎也有这样一个红发女人?哦,记不清了,他总觉得自己忘记了许多。

  


嗯?她怎么往这里冲过来了!冬日战士瞄准她扣动扳机。

  


“嘭!”

  


在他扣动扳机的同时娜塔莎瞬间趴下,子弹从她的头顶飞过。

  


“巴基!”红发女子冲他喊,“我是娜塔莎,你不记得我了吗?”

  


娜塔莎……好熟悉的名字。冬日战士愣住了,他看着飞速朝自己冲来的人头突然钻心的痛,他撂下手中的枪捂住头咬着牙从喉咙里发出低吼声。

  


“巴基!你怎么了?头很痛吗?”娜塔莎冲到他面前,她焦急地看着他,绿色的眼睛中充满担心。

  


“让开!”冬日战士挥动着铁胳膊,在地上砸出一个坑。

  


“呜……”冬日战士发出一声闷响倒下了,他背后只露出焦糖色眼睛的托尼拿着铁棍,俏皮地冲娜塔莎眨巴眨巴眼睛。他蹲下身子摘下巴基的通讯器关上开关。

  


“啊,可以说话了。放心吧只是晕过去了,赶紧打包带走。”

  


“嗯,谢了。”娜塔莎怜惜地摸摸巴基的脸,打开通讯设备的公共频道:“鹰眼,雷神,定位我的地址把车开过来,咱们撤。”说着她将巴基的铁胳膊架在自己的肩上。

  


“哈,不愧是大名鼎鼎的黑寡妇啊。你也真敢啊,侵入神盾局的私密档案偷加任务,还设置漏洞让九头蛇入侵进来。只带着三个人就来拐人……”托尼自顾自地说,瞥了一眼昏倒的巴恩斯咧嘴一笑,“这小子真有福。”

  


“史蒂夫的通讯器被我划坏了,赶紧去对暗号。”


  

“好嘞!”托尼开心地一扔棍子,转身离开。


————————

史蒂夫阴着脸跨上自己的哈雷摩托,但事实上他的心情舒畅极了。毕竟娜塔莎把巴基带走了不是吗?估计用不了多久他就能恢复记忆了。

  


“队长!”托尼一路小跑过来,“我的摩托坏了!你载我一程呗~”他看着史蒂夫坏掉的通讯器勾起嘴角。


  

史蒂夫冷冷瞥了他一眼:“上来。”这个家伙可疑极了,从刚才就一直看着自己,不会又是红骷髅派来试探的吧?史蒂夫皱眉,他最近也没有收到用神盾局发来的账号说有搭档啊。

  


托尼一上车就紧紧抱住史蒂夫的腰。

  


“你……”

  


“我怕我掉下来嘛。”

  


史蒂夫翻了个白眼,拧动油门。哈雷摩托缓缓开动,其他九头蛇则坐着吉普车飞一般的跑在了前头。

  


“队长,你开这么慢干啥。”托尼看着超越他们的车子,嘟囔道。

  


史蒂夫向后瞥了一眼他,他开口,声音大过耳边呼啸的风声:“你是谁?又是神盾局派来的卧底吗?”

  


托尼内心咯噔一下。

  


史蒂夫冷哼一声,再开口时口气满是不屑和嘲弄:“神盾局的家伙总是用这招来挑拨我们九头蛇的信任吗?真够无趣的。”

  


“呃……你是卧底?”


  

原本脸上充满不屑的史蒂夫一愣,他猛地踩住刹车,左腿撑地,扭过头看着托尼眨巴眨巴眼:“你信?”


  

“嘿!搭档!”托尼摘下面罩冲他一笑,露出一口白牙。


  

“嘿,搭档。”史蒂夫微微一笑,眼中没了戒备。他转过头拧动油门:“抱紧我啊,我们要赶紧回去了。”

  


“好嘞,大小姐~”托尼搂紧他的腰。

  


听到自己的代号,史蒂夫苦笑一下,再次拧动油门,哈雷摩托飞一般的冲了出去……




TBC

评论(1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